猫咪与鹅

ONER!

图源见左下角
   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酒会,我讨厌这种场合,但是出于一些原因我不得不到。
    围上了一群叫不上名的人,把酒杯塞进我手里,带着玩味的态度说,来都来了,喝点酒吧,我有些尴尬,但是无法拒绝他们。
       ‘’别欺负小孩了,‘’这是我第一次和他相遇,他在我还懵懵地盯着他的时候,拿走了我的高脚杯,塞了一杯苹果汁在我手里,‘’我替他喝吧。‘’看着他轻轻地饮酒,喉结上上下下动着,我突然觉得这个人喉结很性感,很好看。
      ‘’第一次见李家的少爷给人挡酒呢,认识这个小孩吗?‘’
     ‘’你叫什么名字?‘’他拿着空空的高脚杯在我眼前晃了晃。
     ‘’李……李英超。‘’我不敢看他的眼睛了,仿佛一旦和这个声音温柔的男人对视我就会因此溺死。
     ‘’这不就认识了吗?我和小朋友去叙叙旧。‘’他突然拉起我的手,带我走出人群,背后一阵哄笑,我立刻红了脸,把头埋下,任他把我拖到哪儿去。
      ‘’这里可不太适合你这样……‘’
      ‘’我怎么了!‘’我突然有点恼,今天我就不该来这,我以为他要戏弄我一番了。
      ‘’你这样好看的男孩子。‘’他对上我的眼睛,笑了。
       我觉得我的脸大概不能更红了。
      ‘’或许你在咖啡厅或者甜品店更适合,我们下次能在这样的地方见面吗?‘’

评论(7)

热度(19)